1

D奶小模于熙的8萬讚「露兩點」鬧得沸沸揚揚,她也在凌晨兌現承諾po照了!!也引發廣大跟風潮,在松崎敏葵Live洗澡雪碧裸吃雞排,現在又有網路正妹楊以婕(Shana)昨晚也誇下海口,如果這禮拜粉絲人數突破2萬,她就公開全裸照片,要網友收起酸梅嘴、加把勁。但PTT八卦版版主「四叉貓」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2萬讚就全裸是怎樣,「請不要破壞行情好嗎?」

2

▲▼楊以婕表示臉書的粉絲人數破2萬就公開全裸

3

高挑正妹楊以婕身高170公分、體重47公斤,臉書相簿有很多美照,但粉絲團只有2千多個讚,要達到目標有點難度。她在臉書上放話:「最近大家好像都喜歡說破多少讚就做什麼耶~那我也來一個好了,如果破兩萬讚的話我就全身脫光、全裸拍照!我覺得不可能達到,因為沒人想看哈哈。」還以背部全裸照「催讚」,她在臉書寫道,「夠誠意了吧ㄎㄎ」,並表示時間到這禮拜截止,「讓我們脫光光過連假」。
▼楊以婕秀出背部裸照宣示決心

4

此話一出被網友狂酸:「你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、「楊先生請自重」、「真的沒人想看。」而楊以婕也沒在怕,嗆辣回應:「我說什麼做什麼那是我的自由、不想看就不要看。」展現破2萬就全裸的決心。

5

對於許多正妹跟風拼讚數,網路正妹「潔哥」李秉潔昨晚在臉書發文批評,「有一窩峰的妹子開始了」,並表示自己雖然因為工作需求會帶著穿著性感的奶奶出門,但至少被別人問到除了露奶會幹嘛時,還能回答自己會主持,提醒眾正妹們「有專業是非常重要的」。四叉貓則是認為,場以婕根本是破壞行情,感嘆在臉書寫道,「臉書讚數開始進入通膨啦 QQ」。
▼「潔哥」在臉書發文批評

6

楊以婕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