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▲很難不在意後面那個人啊~警察!!即使是她男朋友,還是拜託你把他帶走吧!?(淚)

還記得那些年蒐集徐小湘的那一套圖嗎?先不管那是不是另一個勵志哥的故事,當時徐小湘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敵,那一年還沒有李宗瑞的影片檔可以搜尋,那時候他可能都還沒有開始到夜店撿屍體。所以烏鴉從來沒有看過那種求完整版、補完版、絕對懶人包的盛況,烏鴉每天上網搜尋徐小湘這三個字,烏鴉還因此練會各種輸入法的方式,不管是無蝦米、倉頡、拼音,還是新注音,我都能夠打出她的名字!!(驕傲)但…意義在哪!?我不知道什麼是意義,我只知道義氣….停!!拜託,阻止我…不然我會打字打不完…..2  國外煤體也瘋傳的徐小湘!!

回到正題,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個美麗的誤會開始的,烏鴉一開始看到這幾張圖片時,以為是徐小湘不甘寂寞,又再次下海了!?(誤)但卻總有點說不上來的奇怪!!幾年不見整個人年輕了不少,而且臉也變了不少,整個身形小了,穿衣風格也變了!?正陷入「人變年輕,反而穿得衣服卻變多了」的疑雲之中,網頁下方就有神人網友的最佳解答擊倒了邪念烏鴉。這個人叫做 ─ 陳思穎!!!
烏鴉會錯意的圖片們。▼3 4  

▲烏鴉眼前一亮,勾起了不少求壓縮檔密碼的回憶!!5  

▲最佳解答上頭寫著『她叫做陳思穎』。
整個很熱鬧的討論串,都沒有任何有關徐小湘的關鍵字,所以是烏鴉的一相情願嗎!?6  

小湘,我好想你啊~~喂!!太近了!!!7  

▲好像一樣,還是看著同一個地方…..

脫離這個回憶,來介紹這個也很漂亮的女生,她就是烏鴉眼中美麗的誤會『陳思穎』,接著把時間留給圖片,烏鴉看眼科去,GO~~
女主角的小資料:
姓名:陳思穎
星座:天蠍座
身高:160cm
體重:44kg
血型:O

賞圖時間。8 9 10  

▲氣質很好說~~11 12 13  14 15  

▲這表情有點萌~~16 17 18  

▲果然不是徐小湘,徐小湘有穿太多衣服的恐懼症!!真希望這種病會傳染啊XD19 20 21  

▲喂~~我說這個…(手指著思穎)這一整『尊』在哪裡拿的!?我也要買。22 23 24  

▲原來思穎也舉過牌,有全民認證過的!!讚!!

▼素顏照很重要,但有沒有那麼正啊!?到底!!25  

▲可愛!!

26 27 28  

▲天生麗質!!
最後讓我扳回點顏面,這張一定有中!!像不像Bagel女 申世京!!(拍桌!!先嚇嚇你!!)▼29

有沒有!?

30

▲還是沒有嗎!?啊...醫生在叫我了.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