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網路撿屍事件常有發生!而對於「小模自爆酒醉遭撿屍卻仍然是處女這一話題,這會不會太不可思議....」還記得之前有PO《小模淇淇錢櫃、酒店傻傻分不清楚!自爆「第一次下海」酒店女經歷..》對於某些小模與SG的生活,相信大家應該大概也都了解。其實並不如外表那樣光鮮亮麗!背後一直是大多數人討論的話題!繼小模淇淇後這次又一位小模Vivien自爆出「親身經歷」引起網友熱議!

1

敢接互動式旅拍,行為滿大膽的小模Vivien,自稱是在初戀被劈大受打擊之後,才刻意變玩咖。她坦言性經驗豐富,卻因為太痛,從來未有人成功挺進,至今還是處女

年紀輕輕的Vivien化著大濃妝、穿著小短裙醒目地走在東區街上。茶街她很熟,這一帶的夜店、KTV她也不陌生,她很常喝掛,然後被朋友撿屍。

所謂的朋友,其實也都是朋友帶去的朋友,但情節上,比醉倒在路邊、大露內褲被陌生人扛走,還是好一些。

22歲的Vivien年紀輕輕就身經百戰,但她卻自認過份單純,只因她還是處女

看過50隻G 處女最怕髒 

「很多次啊,我喝醉了,無意識地就被想上我的朋友帶回家。不過,我有點清醒時,也會去朋友家睡,因為我隔天要上課啊,太晚回家又會被罵,還不如去男生家。」她說得理直氣壯。

2

身材好之外,Vivien長相也甜美,再加上性格隨和,難怪異性緣非常好。

跟男生一起走,接下來會發生的事,用膝蓋想也知。「他們就都會想跟我那個吧,我可以用嘴巴或用手幫他們,但是他們的生殖器要進我裡面,就真的沒辦法,試過很多次了,進去一點點都不行。其實我也有興奮啊,也會濕,我自己知道,男生也說有濕。可是,要進去就是不行。」

進去一點點,是怎樣的一點點? Vivien拿出一根手指說:「手指可以進去半根吧,生殖器的話,就…應該是沒有真的進去過,就是都只能沾點邊。」Vivien說,所以,她雖然有過無數次的性經驗,看過的GG超過五十個,「真的什麼顏色都有,深咖啡、淺咖啡、肉色、粉色,只要看起來乾淨就ok。我最怕龜頭上面有點點的。很髒。」但是,她至今仍是處女。

3

Vivien身材高挑,還有表演慾,主動要跳彩帶舞證明自己不只是花瓶還有才藝。

男生想挑戰 併腿不讓進 

莫非,她是石女。

「我聽過石女啊,我覺得跟我很像啊,就是性冷感嘛!」記者忍不住吐槽:「妳哪有性冷感!」不過,無法真的性行為,說起來似乎有點像石女類型。但男生若知道她是傳說中的石女,是不是反倒激起他們的挑戰慾望?

「我都會事先說我是處女,他們都不相信啊,他們說妳又不是小孩子、也不是國中生,哪可能還是處女?我就會說,我那邊進不去。說了,他們真的就更想試試看,都覺得以他們的功力,一定能進去。

「試過之後,他們都說,我那邊比其他處女的還緊、還小。他們沒見過這種。其實,進不去,我太怕痛是原因之一,還有就是,可能心理上,我也不想隨便破處。所以他們想進來,我會不自覺就把雙腿抬得很直很直,夾更緊。」

4

Vivien可能是傳說中的石女,雖然身體態度豪放,但大家想進卻進不去。

團拍玩跳蛋 進來多一點 

在無數的性經驗中,她覺得,最舒服的,是用跳蛋。但她第一次見到跳蛋,竟是在團拍時。還是學生的Vivien也是兼職小模,她拍照尺度大,同公司學姐幫她接了 十一人的人體團拍,「那是在一個攝影棚,到現場後,其中一個大哥拿出一個東西,我沒見過,他說叫跳蛋。然後他教我怎樣用,說等下要我用跳蛋讓他們拍。我說好。」拿跳蛋DIY讓十一個攝影大哥拍照,這種氛圍十分淫穢,Vivien卻說,她不覺得這有什麼,而且她自己也很興奮,因為她不知道原來用跳蛋那麼舒服。

5

Vivien很知道如何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身材。

後來,她說有次參加朋友生日趴,自己又被帶走。帶她走的那男生,要上她時竟先拿出跳蛋,那次,是她讓男生進來自己身體比較深一點的一次。

皮膚白皙,身材高挑的Vivien,有點傻B味道,如果不是她天生構造可能有異,以她開放的觀念和身體態度,應該早就被百人斬。她說,其實二十歲以前的她,跟現在她是兩個人。她最長的一段戀情就是二十歲時的初戀,維持了三個月。「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,我們什麼都做了,只差沒真的打砲,但是他不能忍受吧,後來劈腿一個恐龍妹,超醜的。但是我還是一直求他,甚至跑去跳海。」

6

大露深長事業線,Vivien笑說她真的重事業、不重愛情。初戀之後,愛情對她來說可有可無。

初戀被劈腿 從此變玩咖 

Vivien說,她決定要跳海那天,一時找不到海,後來想起聖約翰後面好像有海,就坐捷運再轉客運,然後爬過層層岩石終於到海邊,「我打電話給初戀男友,跟他說我要跳海了,叫他來救我,他只說,他在考試,叫我不要吵他,就掛了。」後來,可能初戀男友call了Vivien的姊妹淘,最後是好姊妹們把狼狽的她帶回家。

失戀的打擊,讓Vivien轉變。「我以前,都穿很普通的T恤、運動褲,也不會化妝,樣子完全跟現在不同。」現在的她,坦承鼻子打了微晶瓷,五官更立體,穿衣也完全只依照男生眼光,要辣、要露。7

身體態度開放的Vivien,在大家面前穿少少也不會彆扭。

「行為,也是刻意想亂玩。失戀後,就開始隨便跟人夜唱、混夜店。」Vivien說,她覺得是男友的應該算三個吧。「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有初戀男友算,因為另外兩個,都只有在一起幾天。」但不管是男友或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,她都可以有親密行為,只要對方想,她也興奮就可以,兩者差別只在於她喜不喜歡對方。後來她又補了一句:「其實,我會跟他們回家,是因為他們都長得很帥,玩一次也好。」

8

刻意變成夜店咖,被撿屍也無所謂,Vivien說,她有點後悔,但幸好自己總能全身而退。

不管是被撿或自願,看起來,Vivien的某些行為怎樣都不是正經女孩會做的。我們問她,覺得自己是開放還是單純呢?她想都沒想就說:「我覺得我是過分單純!因為我還是處女啊!」然後,她又說,有些男生看了她那邊之後,叫她去開刀,但她不想開。「如果把那邊開大了,那男生不就會更亂搞我了嗎?」其實,她有自知之明,知道以自己意志力、判斷力,她都難以拒絕別人玩她。

9

Vivien平常打扮也頗高調,她其實有點傻B性格。

Vivien
身高:171公分
體重:55公斤
三圍:34D、24、36
交過男友:算三個
看過GG:超過50隻
性愛障礙:可用嘴、手,但無法真正性交。

10

還在念大三的Vivien自稱上學可是很認真的。

11  

Vivien曾經為了初戀被劈腿想跳海自殺,如今,她已像換了個人似的,模樣、想法都不一樣了。
相關影片:

還是處女,大家會相信嗎?太扯了XD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