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跨國賣淫案爆發後,一名自稱於美國洛杉磯從事特種行業約6年的網友「GTO小商人」於PTT八卦版爆料,他表示前陣子就已發現有些不對勁,直到看見劉喬安涉嫌仲介賣淫的新聞,才恍然大悟!
他29日接受東森訪問時大爆秘辛,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劉喬安,但的確不少台灣小模或女星,在美國賣淫業界名氣相當響亮,像是一位在台灣有位做Cosplay、動漫變裝的「L姓女星」,就有在做一行 ,在業界頗為搶手!

▼果然,消息一出,鄉民就開始做夢跟練肖話了...

2.jpg

3.jpg

靠北!!!!他們居然說是我平時就還蠻喜歡的露西!!!!!
我上個月參加卡國辦的殺手47活動就坐在她附近阿!!!!!

4.jpg

奶真的很大......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▼本來我還不信,但是剛去看露小姐的粉絲團,居然關閉啦!
真的是她嗎?

19.jpg

Lucy 小檔案
本名:李怡靜
綽號:外拍界「小林志玲」
身高:160公分 
體重:49公斤 
三圍:32F/24/37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好了!!!露西剛在個人臉書上澄清了!!!

20.jpg

靠,林北我這輩子除了第一次上表特版被鄉民熱情討論,用S級正妹來形容爽der 要命然後還上了新聞後從沒想過還有機會被熱烈討論過,而且這次是被用“女星”的階級來討論。馬上無條件升等內,坐飛機這輩子都還沒被升等到頭等艙過。

老實說,我真的真的一開始真的快被氣死了,也非常害怕,我甚至氣到整個手在發抖,應該說,我已經不分不清楚我的顫抖是因為憤怒還是因為恐懼。

我氣到我所有髒話都想罵出來,我氣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為什麼會被拿來說,也氣那些不管是非對錯看到風向就跟著被風吹的人,也氣那些,完全沒有證據就隨意造謠的人。

不過,我很氣的同時也感到一絲小確幸,原來,我值得被討論。
人常說,上帝關了你一道門,便會開啟你另一道窗。

在氣過頭以後我一派輕鬆的樣子告訴我朋友

“也是啦~感謝大家居然還有人有注意到我,而且還並不小一群。我以為我渺小到根本不會有被討論的一天。”

在我要發行寫真書的那一刻起,我的出版社,我的經紀人就慎重的告訴我,你有當藝人的覺悟了嗎?

而這一刻,我領悟到我不只有當藝人的覺悟,也要有當藝人的勇敢。

<<<<<<以下是重點摘要(我知道我很貼心,謝謝>>>>>>>>

然後我鄭重,而且很嚴肅地告訴各位,我李怡靜,我路雨希Lucy,我豹哥,本人從出生到現在,從未涉及過任何性交易,飯局等等....
如上述事情在公開的論壇與社群再被影射或討論,本人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至於粉絲團為何關閉,因為我雖小剛好被檢舉,就是這麼好巧不巧,你以為我願意嗎?
我已經寫好幾封信給臉書用跪用求的請他還我臉書了,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心虛才關閉我粉絲團,就幫我臉書救回來呀!!!!!!!!

還有一句話,清者自清,你有本事講,就要有LP拿出證據,不要只是當一個鍵盤殺手,好家在你今天攻擊的是我,不然等等你攻擊到玻璃心的女孩看你怎麼辦!

最後我還是怕有傻逼在懷疑我是不是在炒新聞,沒有一個女的會冒著以後可能會背負著賣淫的罪名,只為了賺沒多少的寫真書,更何況我連包包都沒背過萬塊過的(歹勢我買東西都自己花錢買QQ)就這樣被用這莫須有的罪名,也太靠北了吧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