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常在報紙上看到神棍性侵女信徒、色醫生猥褻女病患的社會新聞,總覺得怎有這麼蠢的事。原來,社會各角落都可能有這樣單純的女生;即使是在應召酒店。 23歲的小花(化名)去年在網路上看到倒茶女服務生的工作,沒甚麼工作能力的她跑去應徵。從此進入八大行業中算很低階的應召酒店上班。客人講什麼她信什麼,入行不一年多,拿過兩次小孩。連月經來也要接客,從早做到晚,沒有休息。

小花(化名)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書,她說,她剛開始看,是教人講話的。「他們都覺得我講話…不太好。所以,我想開始學一些…這方面的事。」

2

▲小花待過林森北酒店跟東區制服店,但她不會秀舞,只會磨蹭一招

沒專長 倒茶變接客 
她私立高職畢業,沒有什麼專長,在餐廳內場做過,去年點進了某則FB旁的應徵倒茶妹訊息,然後就不小心進了林森北路金字系列的酒店上班。「第一次,就要整個脫光。好吧,就脫脫看。為了還錢,脫吧。」她說,她要負擔家裡部分家計,跟幾個追她的人借了錢,後來,追她的人又要她還錢,她只好想辦法多打份工,所以才亂找了工作。

3

▲模樣清純的小花,應對進退雖然生澀,但在酒店裡反而因為夠嫩,頗受歡迎

小花說話也許有些問題,但真正的問題可能還是在不夠了解社會,不懂如何反應。她說她去應徵倒茶小妹,結果有一個姐姐帶她到包廂。問她所以是在手工酒店上班嗎?可能,她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懂,大聲地說:「我是有做手工啊!但林森北路那家店沒有手工。」經過一番逐字推敲,其實,她是在純接S的酒店(俗稱砲店)上班。

這類酒店,大多就直接在包廂沙發完成性交易。「他就直接把我壓在沙發,就…強制的…給我進到很裡面去了。」小花說,她當時不算有什麼性經驗,交過四個男友(其中兩個是女生),偶爾的性愛,都沒有真的進入,「我以前那邊不舒服,去內診時,有順便問醫生我處女膜破了沒?醫生說還沒。」但是第一次接客,小花很在意的是,現場雖沒流血,但回到家,她流血了。

4

▲下午場的酒店,三點就開門。小花大白天去上班,走在街上跟一般女學生沒兩樣,一點看不出她靠賣肉為生

鬆鬆的 破處收一千  
「我一開始有跟客人說,我是處女。客人說,要看過才知道,那客人看完,說我那邊鬆鬆的,不可能是處女。做完,他給我一千多塊。」「一炮,一千多塊!怎麼可能?應該是被店家吸乾了都不知。」記者身邊的男生朋友聽了,都直呼太扯。但小花說,她在林森北這家店,接S從沒有拿過兩千元以上。她做了四、五個月,後來因為那裡環境實在太複雜,轉到東區酒店續做。「第一家店,很常有打架、殺人、毒品…之類的事。我覺得很恐怖。我還看過有客人在大廳口吐白沫。我那裡的同事,幾乎都在吸毒,她們叫我吸,我知道毒品不好,跟她們說不要。」幸好,小花還是有些許判斷能力。

5

▲現在跟T交往的小花,工作上與男人性交,但私生活,她用情趣用品跟T男友互相滿足對方。拿出兩人私藏的玩具,她笑得樂開懷

小花為了還錢不小心進了林森北的應召店上班,但她在店裡,認識了一個男客,又欠下更多錢。「我都叫他變態老頭。他一直說要包養我,叫我不要作賤自己,以後只跟他做愛就好,但連我月經來,他也要做,半夜也不讓我睡覺,一直摸一直摸。又隨時查我電腦、手機什麼的,我不喜歡這樣。

6

▲對台北市很不熟的小花,只懂坐捷運去上班的地方

跳蛋弄 日接七八客  
「他來我家,丟那些錢給我,我都退掉。他是有買機車給我,可是我後來也還給他了。他自己要買東西送我,最後我選擇跟現在的T男友交往時,他就生氣,說我欠他十萬元,要我還他,又一直騷擾我家人。那,還就還吧。」又是因為錢,小花只好繼續轉戰稍微好一點的東區酒店,接著賣肉。

7

▲說到曾經墮胎兩次、陰道感染時還被客人嫌有味道時,小花終於有點生氣

「做這行一年多時間,我最高紀錄一天接七、八個客人,完全沒休息。」小花最恨她內心其實不想做,但客人會把她弄到身體有反應,做完了,還硬說是她自己溼溼的,明明很想要。「有客人會拿跳蛋弄我,我說我不喜歡,他還是弄。」

她也很常來不及吃避孕藥、事後丸,也來不及幫客人戴套。

8

▲動不動就發呆的小花,只有笑的時候,感覺到她有點靈魂

「我月經來,有的客人不喜歡進去,我就幫他們打手槍打出來。有的客人聽到我月經來,做完就直接給我射進去。也有的,不管我有沒有來,都直接給我射裡面。」小花過去一年,懷孕過兩次,一次她有跟客人拿墮胎錢。一次是變態老頭的,她怕牽扯不完,自己花錢處理。

她笑著說,自己在兩家店,都很受歡迎,「所以好累啊,有一次客人嫌我那邊有味道,我就跟他說:『啊我每天被你們這些客人這樣弄都沒休息,也沒辦法去看病,當然有味道。』」說完,她又笑:「啊他自己還不是有病,還敢說別人。」

9

▲不工作的時候,她都待在家上網

女女戀 還是愛陽具  
有味道,小花說是黴菌感染。因為總是好不了,很癢,還痛痛的,她決定暫時休息去看病、養身,「那邊也要休息。」現在她大多靠T男友養。她自認應該是雙性戀,「跟男生、跟女生,只要是交往對象,性愛都可以興奮。」她雖做S,跟過無數男人性交,也覺得痛苦。但性的工作,並未影響她私下性生活,「就,比較常用跳蛋,偶爾男友會綁那種假陽具。她弄我,我也幫她弄。我是覺得還好啦,啊她會覺得很刺激。我還是比較…喜歡男生的那個。」小花總說:「誰誰誰追我,要送我東西,我說不要啊,但他們還是跑到我家來送。」她的交友方式很奇怪。

長髮、大眼,表情單純,男女關係卻有點複雜,又在八大行業上班。小花靠自己生存。但,這天,她走在曾上過班的東區馬路,卻像誤闖森林的小白兔,哪裡都不認得。她只懂從捷運站,走到酒店。

10

▲沒什麼專長的小花,因為應徵倒茶小妹,不小心進了八大行業當較低階的酒店S妹

【酒店大不同】 
禮服店、便服店:消費最貴。小姐素質最好,不用秀舞、不用玩遊戲,主要陪客人喝酒聊天。小姐被框出場後,可私接S。
制服店:小姐穿各式清涼制服,要秀舞、玩遊戲。小姐若願S,可直接在包廂或廁所做,也可框出場做。
日式酒店:相對單純,需稍會日文,能跟日本商務客聊天、喝酒。
手工店:基本服務就是幫客人打手槍。也可以加價做S或口交。
喇叭店:基本服務就是幫口交,比手工店服務更直接。聽聞小姐還會在店裡比賽誰吹得快。
砲店:小姐主要就是做S。直接在包廂及廁所做。

11

▲玩著自己的寵物兔,小花不知,她自己也像誤闖森林的小白兔

【恨口交 小花】 
年齡:23歲
身高:155公分
體重:40公斤
三圍:32B 22 33
交過男友:4個(其中兩個是T)
經歷:餐飲業、酒店業
做S最討厭幫客人:口交
最高紀錄:一天接8客

12

▲小花最高紀錄一天接8客,從早到晚沒休息。讓她身心俱疲
▼點擊觀看影片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