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 

暱稱:崔多
生日:12/29
星座:魔羯
就讀學校/科系:逢甲大學 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
身高/體重:168 / 46
興趣/專長:跳舞、鋼琴、大提琴、看電影、散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喜歡的男明星:張孝全
 
最喜歡的女明星:都還好XD 好像沒特別喜歡的
最喜歡的一部電影/戲劇:一直以來是綠色奇蹟
最喜歡的一首歌:太多了吧=口=
最喜歡的動物:都喜歡
最喜歡的食物:日式料理、牛肉、果汁牛奶
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:開架愛好者^^
 
最喜歡的服飾品牌:我還是認為穿起來好看比要重要@@
最常看的電視節目:新聞跟 ...夜市人生= = 我不太看電視的哈哈哈哈
最常在哪邊活動:客運站.高鐵站= = 哈哈哈 台北捷運.台中逢甲.高雄各處跑
最想去的國家:太平洋上那種海島
討厭哪些事物:說謊.利用.沒有良心的一切作為

逢甲大門口234 
這是多多拿哈雷的相機自拍5 

體育館67 

圖書館8 

丘逢甲紀念館9 

驗明正身的學生證1011 

學思園12 

大頭一定要來一下13 

多多除了學生身分
還是秀場的主持以及Dancer喔!14 

課的時候她不會穿這樣去學校啦!大家別誤會了1516171819 

大頭再+120 

變回便服LOOK
這邊是福星校區喔!隔壁就是僑光科技大學
聽說正妹也不少喔

僑光的正妹趕快來報名校園美女喔21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:外表的話,要有一雙有神的眼睛,挺而圓潤的鼻子 ...講下去講不完= = ,簡單講就是什麼都剛剛好,不要太OVER;內心的話,樂於助人、心胸寬大、給人的感覺就是舒舒服服很好相處,

如何形容自己:我覺得自己很像傳教士= = 對人會比較強勢一點,越熟的越明顯XD ,會逼別人聽自己的話或順從自己的觀念 ....不過大致上應該 ....還是往上面講得那些正妹特點努力前進中XD ,好啦我也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哈哈哈 很囉唆!

想對無名愛正妹網友說:我想說的話好多 到最後就只好什麼都不說 請支持然後見諒這樣的我= =

無名相簿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eph1229

校園美女拍立得

22  

無名愛正妹之我愛校園美女23

本文引用自ttt460 - 校園美女 逢甲大學 崔多多

arrow
arrow

   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